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奋战四十天 夺取全年胜】任海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42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上饶经开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上饶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推进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并做到因地制宜、因企施策、一企一策;全力为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纾困解难、保障服务;企业和项目要想方设法加快复工复产,努力把因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区党政办主任、三级调研员黄昌林,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德陪同。


科技创新服务区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占地90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是上饶经开区重大产城融合项目之一。项目聚集了办公、便民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公寓等功能,为打造品质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了硬件保障。任海斌来到该项目展示牌前,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整体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布局、工程进度、特色优势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平稳推进时,任海斌给予了肯定。

江西耐普矿机是一家在上饶经开区建厂15年的老企业,新厂项目占地276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分别包含了六大生产车间以及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办公楼、行政楼以及人才公寓等总共14栋厂房。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任海斌逐一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企业要在继续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努力把因疫情耽搁的工期抢回来、损失补回来。

任海斌希望,企业要继续发挥优势,保持市场份额和高竞争力;上饶经开区要结合《上饶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推进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制定出进一步细化的措施,因企施策,一企一策,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和项目服务,共同推动上饶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王进泉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