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邵小亭到“吉利”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46
  •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到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邵小亭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实质,怎样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邵小亭希望,吉利的党组织要做一个有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党组织,强化政治引领功能,提升党组织的服务水平,凝聚党组织的战斗力量;吉利的党员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好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要坚定信心,打好2021年收官战。

邵小亭表示,上饶经开区2021年的成绩单取决于经开区的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员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年初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和损失夺回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也一定会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按照“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四办”营商环境的总体要求,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到底,一定为各企业当好参谋、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王进泉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