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26 08:21
  • 字体【      】


1225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领学,区领导孔国松、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余敏强出席,区副县以上领导、乡(街道、办)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和彬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在江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时代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站位、大情怀、大格局、大境界、大手笔、大担当,既符合中央精神,又切合江西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
叶和彬强调:
要准确把握过去5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以及大会的鲜明主题、大会作出的形势判断、大会提出的思路目标,大会明确的重点任务,要认真对标,与深入实施市委“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和区党工委、管委会“五年决战三千亿、挺进全国四十强”结合起来,一体抓好贯彻落实。
要拉高标杆干。进一步树立高远目标,把开发区放在全国去寻找坐标,对标国家级开发区前20强,加强在思想观念、机制体制、工作坐标、政策运用、互动融合、项目合作等方面对接。要突出重点干。在产业发展方面,重点瞄准“三个亿”,即千亿产值、千亿市值、百亿组团;在推进产城融合方面,要全域集成推进“一个中心、五大板块”六大组团100个左右项目建设,以高质量的项目确保高质量的发展。要统筹兼顾干。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招商和安商,持续优化“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
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干出一线作为、展现一线风采,不断强化“要干我上的担当意识、干就干好的创新意识、实干看我的带头意识”。
会上,区一级调研员杨一虎,二级调研员汪廷升、余德军就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王进泉 记者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