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奋战四十天 夺取全年胜】饶清华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41
  • 字体【      】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主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在降低疫情影响中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陪同。

饶清华先后来到晶科光伏、晶科再倍增等地实地调研,以深入企业车间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员返岗、产能恢复和供应链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复工复产中遇到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困难。

饶清华强调,上饶经开区要做足工作、狠下功夫统筹推进常态化疫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将各项复工复产工作政策措施整合好、利用好,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做好解答,协同推进;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加强企业品牌建设,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姚美琴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