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奋战四十天 夺取全年胜】邵小亭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40
  • 字体【      】


12月1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邵小亭先后来到东昇光学光学镜片项目、开承新型材料项目、华阳新能源公司太阳能切片项目、宏润龙森数控设备项目、滨江中心地下停车场及水系改造项目、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晶科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复工复产、员工返岗、企业运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邵小亭强调一要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要继续发挥百名干部联百企和在建项目五人行的作用,实实在在帮助解决各项困难问题,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达产达能;二要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疫情防控方面,要落实好“三验一戴”、勤洗手、不聚集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安全生产方面,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三要奋力夺取全年胜。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全力冲刺,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补回来,在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的同时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区力量。(姚美琴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