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奋战四十天 夺取全年胜】强势回暖 抢占市场 德淋科技全面复工复产预计月产能增长10%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38
  • 字体【      】


在上饶经开区的积极帮扶下,不断凭借品牌建设和激发内生动力,上饶市德淋科技有限公司冲破疫情种种困难已全面复工复产,订单不断,以产品研发、独家供应优势抢占市场,预计月产量从5000台增加至6500台,可实现月产能涨幅10%以上。

上饶市德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研发生产汽车、工程车配套发动机线束、仪表、照明、空调机组等整车线束产品,有员工230名。疫情期间,除去配合管委会做防疫工作的管理人员后,将仅剩的三分之一员工重新调配至各个岗位上,在厂区内继续进行封闭管理生产,由于新岗位存在工序适应期与过渡期,导致疫情管控的20多天产量减半。尽管疫情导致人员减少、原材料和成品进出效率降低,但是德淋科技凭借着与客户共同研发产品,保持独家供应的优势。同时还通过与客户及时沟通和采取系列有效措施赢得了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订单非但没因疫情影响下降,反而呈逆势上扬良好发展态势。

全面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时间,德淋科技迅速优化调整生产设备与人员配置,同时合理增加工时,从近一周的产量计算,较之前有10%的涨幅。德淋科技总经理王影满怀信心地表示:有经开区的暖心帮扶,有全公司上下一心的团结干劲,完成年初计划的4500万生产销售目标完全没有问题,并且还有望提升。(姚美琴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