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饶经开区召开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第4次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0 08:25
  • 字体【      】


1月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推进会。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持续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将“项目为王”落到实处。

江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刘方云,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指挥田信普,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总工办主任、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和彬对既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和总结,对双方共同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就配套变电站及周边雨污水管网建设等当前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及工作要求。

叶和彬指出,新年伊始双方即会商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提神振气”,全区上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激情和实打实的举措投入到项目推进各项工作中,努力实现新年新气象、新变化、新开端,推动江铜项目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叶和彬强调,要做到“三个进一步”:

——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围绕“双开工、双建成、双投产”的总体目标,紧扣时间节点,不断夯实工作举措,完善服务机制,统筹推进好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指引,本着“能早则早、能快尽快”的原则,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化解突出问题,力争打造成尽善尽美的标杆项目。

——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要坚持以效果为导向,统筹谋划、系统推进,时刻以“马上办、办上马”的标准要求,对各项工作的效率与成效进行自我检验,促进工作落地落实。

刘方云表示,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实现了从项目签约到顺利施工,充分体现了上饶经开区的大智慧与重担当,更加坚定了江铜集团对上饶工业园项目发展的信心和底气,新的一年,将以十足的干劲投入到项目推进中去,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双方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需解决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项目推进相关问题作细致沟通。(姚美琴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