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邵小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驻村队员、优秀人才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32
  • 字体【      】


1月21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及企业优秀人才,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带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傍罗办事处傍罗村,邵小亭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徐金水、傅成水,困难群众傅明胜、朱水仙。每到一户,邵小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面向未来、战胜困难。在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时,邵小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驻村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更多地为民办实事,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走访慰问中,邵小亭还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村集体经济、为民办实事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邵小亭走访慰问了高级技师田克刚,向他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为他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的个人经历、工作情况。邵小亭要求,在新的一年,希望各方共同努力,坚定不移将项目又好又快向前推进。邵小亭指出,优秀人才是企业和地方的宝贵资源,上饶经开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也给予了相关政策扶持,希望企业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共同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