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07 08:40
  • 字体【      】


1月5日下午,上饶经开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区二级调研员徐飞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属公司的分管领导、乡(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主要领导、区信访办负责人参加。

就信访维稳工作,张斌指出,全区信访维稳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建章立制成效显著,访量遏制成果明显,敏感时期保障有力,访件化解成效明显。张斌强调,信访工作务必精准靶向攻坚,确保年末岁尾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务必提升政治站位,确保重大活动社会环境和谐平安;务必扛起第一责任,确保信访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向好。

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张斌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讲政治,抗压力;要进一步严格工作举措,严打击,广宣传、严管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牵头、公安主导、部门主责、行业协同、全民参与的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系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调度推进会暨元旦、春节期间维稳安保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区信访维稳及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作部署。(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