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市中级法院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9 08:16
  • 字体【      】


1月18日下午,上饶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根发一行到上饶经开区,就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调研并座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陪同,区政法委、调诉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根发对经开区诉调中心在化解涉企纠纷和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希望,上饶经开区进一步用法治思维和方法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充分运用好市场力量、社会力量、法治力量,发挥府院联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用好诉调中心这一平台,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斌要求,与会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法治思维,针对区内各类涉企纠纷,做好分类处理,积极引导,在全区范围内搭建好法治化市场,不断提升全区营商环境软实力。(记者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