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市总工会来上饶经开区开展“关爱职工、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4 08:54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杜凯一行到上饶经开区开展“关爱职工、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及部分企业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祝福和问候,上饶经开区四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程枝英陪同。

杜凯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江西福事特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福腾塑料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还走访了区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并与他们座谈。

座谈会上,杜凯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具体困难情况,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等人员在承受精神上压的同时,工作上仍兢兢业业,很不容易,希望他们树立信心,不论遇到多大困难,要始终保持良好心态,要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找工会反映,工会将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协调解决,春节即将来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