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举办科级干部“廉内助”培训班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39
  • 字体【      】


1月22日上午,上饶经开区举办科级干部“廉内助”培训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出席并授课,区直单位和乡(街道、办)正科级干部配偶100余人参加。

江新炜表示,“廉内助”培训班,是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把党风廉政教育扩大到党员领导干部配偶中去,进一步从更宽阔的领域加大对领导干部监督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提高我区领导干部配偶的自身素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家属的“廉内助”作用,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家庭防线的客观需要。

授课中,江新炜运用大量历史故事、真实案例及正反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讲授,让领导干部家属们深受启发。

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鉴》,发放了《致全区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部分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

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对传统美德、法律纪律知识的学习,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警惕,在家庭生活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把好“自家门”,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尽好“廉内助”的职责。(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