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宣讲团来上饶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06 08:50
  •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来上饶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贾凌昌作宣讲报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区直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乡(街道)党政负责人、驻区单位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区党群工作部长王辉德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贾凌昌围绕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做了一个深入浅出、十分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为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认真学习、领刻领悟,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区党工委、管委员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宝贵的指导意义,今后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征迁、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区当好融入长三角的‘先行军’,打造中部走前列的‘示范区’贡献董团智慧与力量。”董团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郑淇文说道。

“听完授课,我倍感振奋,新的赶考路上,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全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和行动自觉。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为光学企业服务当好‘店小二’!”光学投促局安商办主任何静表示。(姚美琴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