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时强调:树立高远目标 创造更优业绩 加速打造国内一流生态科技新城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2 08:27
  • 字体【      】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向军深入上饶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树立高远目标,创造更优业绩,加速打造国内一流生态科技新城。市政府副市长郭峰陪同调研。 


    来到滨江商务中心,现场塔吊林立、一片繁忙,处处涌动着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邱向军与现场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及功能布局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建设,加大现代金融、服务业等业态引育力度,致力打造成为产城融合的样板。 

    在耐普矿机、新能源智能汽车综合试验场,邱向军看规划、问进度,要求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环境,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 


    在座谈会上,邱向军认真听取了上饶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上饶经开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邱向军强调,要对标对表国内一流开发区,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以思想跨越创新来推动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举措的创新,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奋力奏响新时代改革发展最强音。要加速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科技创新、招大引强、项目建设等工作力度,努力打造成为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最具魅力的板块。要大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完善配套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加速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态科技新城。 

    调研期间,邱向军还专程前往江西汉氏联合,走访慰问了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技术科学院院士韩忠朝教授,希望韩教授继续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快推进上饶国际细胞谷建设,为上饶打造国家康养产业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