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综合考核暨安全生产专项巡查上饶经开区动员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07 08:42
  • 字体【      】


1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综合考核暨安全生产专项巡查上饶经开区动员会召开,市第十三考核巡查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晨辉出席并作巡查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晨辉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一个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安全防范,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的稳定;要以严实的作风,按照市安委会的要求,坚决把考核巡查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查隐患、促整改、保安全,推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提升各地区的安全水平;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协同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依法治安工作、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个别谈话。(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