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邵小亭到企业走访慰问优秀人才和困难党员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3 08:39
  • 字体【      】


1月11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到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优秀人才徐小明、王海峰、白科和部分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与他们亲切座谈,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邵小亭表示,安驰新能源公司是经开区一家高科技企业,市场活跃度高,产品广受欢迎和好评,对优秀人才队伍建设也高度重视,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优秀人才服务环境也吸引了众多优质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安驰在各方面实现了较好较快的发展,希望安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瞄准市场定位,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上饶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邵小亭一行还参观了安驰二期项目工厂。(王进泉 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