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陈俊卿一行到上饶经开区开展专家走访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0 08:26
  • 字体【      】


1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俊卿一行到上饶经开区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韩忠朝院士并座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健,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叶震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等陪同。

座谈会上,陈俊卿一行详细了解了干细胞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认真听取了韩忠朝对汉氏联合的未来布局、发展规划及目前上市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陈俊卿表示,将积极为企业上市出谋划策,尽快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研究解决,并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坚持练好内功,加快挂牌上市的步伐,为上市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希望汉氏联合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管理、人才等方面工作,做到有序、合理扩张,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陈俊卿要求,上饶经开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提供高效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加强扶持和指导,支持产业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在筹备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

会前,陈俊卿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国际细胞谷项目。(刘璐 记者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