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叶和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驻村工作队员、敬老院老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42
  • 字体【      】


1月23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先后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及敬老院老人,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大胜陪同,区党政办主任、三级调研员黄昌林,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辉德及相关部门、乡(办)负责人随同。


在傍罗办事处下古埠村,叶和彬先后来到任春祥、徐仕火等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工作经历,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叶和彬指出,困难群众是弱势群体,理应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相关部门对困难群众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帮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在下古埠村委会,叶和彬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认可和赞同。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立足岗位和职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下古埠村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及秀美乡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在董团乡敬老院,叶和彬看望慰问了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在与敬老院负责人交谈中,叶和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情况,他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关注好老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确保老人能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结束后,叶和彬还到企业进行了调研。(王进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