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蜂巢能源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1-12 08:21
  • 字体【      】


1月11日,上饶经开启召开蜂巢能源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就蜂巢能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度,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相关单位、区直公司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孔国松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蜂巢能源项目建设的保障工作,积极对接,为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做好准备。涉及到林地报批、项目立项等事宜,相关部门要尽快同上级部门做好沟通协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力度解决项目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相关公司设备处置组工作进展情况;蜂巢能源三期项目林地报批及项目立项等相关事宜。与会双方就蜂巢能源二期、三期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企业方汇报了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就问题提出解决意见。(记者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