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董团乡:防疫保畅两不误,做好经开区高速入口的“守门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3 10:14
  • 字体【      】


今年3月中旬以来,董团乡党委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抽调党员干部60余人参与区高速路口防疫工作,守牢全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安全线”,保障全区重点工业企业正常运行的“生命线”,确保防疫保畅“两不误”。

“前端劝导组要增强主动性,第一时间上前核实,分类指导车辆…”执勤组组长李正针对性布置各岗位工作任务。自参与值守以来,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在一线调度、靠前指挥,与党员干部共同冲在一线,干在一线。

从干中学,从学中干。综合组组长张业盛统筹处理好现场管理、紧急处置、物资保障、人员指导等工作,同时,研究拟定了《上饶经开区高速出口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要点提示》、《上饶经开区高速出口防疫应急预案》等指导措施。

3月24日,执勤组长陈陶帅沉着冷静,精准妥善处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成功从过境车辆中拦下无症状感染者,及时消除了疫情外部输入的风险隐患。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面对24小时不间断的值守任务,董团乡班子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高速路口值守工作,在工作中涌现出了身患面瘫仍坚持值守的李发顺,不畏艰难、耐心细致的杜晋等一批担当实干的党员干部。“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证明……”疫情防控值守“大白”们正在车流中不断穿梭着,每天平均从经开区高速口下站的车辆近千辆,“大白”们逐一核查、劝导、登记、贴闭环封条,一会夫,汗水就浸湿了防护服。交班时,杜晋脱下橡胶手套,两手已被汗水浸泡得发白,摘下口罩后,以口罩为界的黑白皮肤渭泾分明……

董团乡党委书记周亮表示,高速路口是防止疫情输入的“关键点,作为把关人,我们责任在肩,必须为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筑起“安全墙,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装上“稳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