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陈云在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6 08:38
  • 字体【      】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云深入上饶经开区部分企业和工地,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饶清华、郭峰、叶和彬、邵小亭陪同调研。


    在江西高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组件车间,陈云认真听取企业产能达效、用工保障、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深入车间一线察看生产运行,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云强调,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是经济的基本细胞,要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强生产运营调度,坚持量质并进,提高产能效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加快推进各类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广大市场主体做好全流程、全周期服务。

     

    中电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现场机器轰鸣,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陈云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施工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云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在沪昆高速公路上饶经开区收费站交通卡口,执勤人员高效引导服务,各类车辆有序通行。陈云在现场仔细了解车辆通行管理、各项防控及服务举措落实情况。 陈云强调,要严格落实“四验一戴”防控措施和“落地检”政策,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要优化货运车辆管控措施,对货车司机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不得随意限行,不得层层加码;要着力打通物流运输堵点,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畅通,有效稳定供应链产业链,做到抓防控、保畅通、促发展有机统一,为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