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邵小亭到一线检查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5:51
  • 字体【      】


5月16日,安全生产日暨工业服务日当天,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到企业、项目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全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洪海,区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区三级调研员何渭巍,区劳安局相关负责人等先后陪同。

在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邵小亭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面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企业细致讲解了纾困解难等相关政策文件。邵小亭指出,要持续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职能部门及挂点领导要问需于企、靠前服务,“一企一策”解决好企业物流运输、员工返岗等问题,全力助推企业达产满产。


随后,邵小亭一行还深入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工地一线,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建设计划,并召开座谈会。邵小亭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四验一戴”制度,加强人员管控,做实“场所码”扫码管控措施,同时做好重点场所消杀工作,合理组织安排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要彻底展现全面复工。加大“招兵买马”力度,开足马力,增加人员,进行满负荷施工,抢时间、夺效益,把作业场面完全打开;要善于破解难题。加强协调沟通,达成共识、同向发力,发现问题,立即研究、及时解决,科学有效、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安全建设工作。(徐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