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市政府主要领导来区调研相关问题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55
  • 字体【      】


61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召开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相关问题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江新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会上,邵小亭就市政府主要领导在经开区兴园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时,企业和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和总结,并对每个问题都提出了具体举措,明确了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
邵小亭要求,要以系统化思维解决问题,对于突出问题要有针对性解决,对于特殊问题,要统筹谋划做好处理。在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中要始终秉持好务实、接地气、有担当的工作作风。要实事求是,结合经开区的实际情况,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