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省统计局调研组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9 08:36
  • 字体【      】


628日上午,江西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杨裕光率调研组一行到上饶经开区就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何再发主持会议,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二级调研员余德军、区经发局局长姜健,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吕献平先后陪同,晶科能源、爱驰汽车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裕光一行听取了上饶市工业运行情况和经开区光伏、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各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所在领域及自身情况,围绕产业发展谈思路、谈看法、谈打算、谈目标,各抒己见、集思广益。

杨裕光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企业入统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确保数据质量,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晶科能源、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等企业实地调研。(记者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