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召开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38
  • 字体【      】


6月13日上午,上饶经开区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培训会在中国联通(上饶)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召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姜健,以及区内79家相关申报企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经发局工作人员和专家分别从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相关政策、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申报要点、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企业在“专精特新”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据悉,“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四大优势的企业。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理解政策、学懂规则,提高申报的规范性和准确度,为冲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做好准备。企业申报成功后,将对自身的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市场宣传、转型升级等方面都起到更好的推进作用,进而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