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叶和彬在江铜项目第五次推进会上强调:抢抓黄金季 奋战六十天 确保“双建成双投产”目标如期实现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9 08:37
  • 字体【      】


    6月2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江铜项目第5次会诊推进会。他强调,要围绕“双建成双投产目标”,利用晴好天气,抢抓黄金季,奋战六十天,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产。江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总指挥刘方云,江铜(上饶)工业园区项目指挥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指挥田信普,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总工办主任、二级调研员陈文峰及相关部门、供保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拓展阅读:

    江铜项目是上饶经开区2021年7月引进的投资过百亿项目,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快速推进,实现了当年谋划、当年洽谈、当年签约、当年开工。目前,园区内的铜杆项目和铸造项目正围绕8月份建成投产的目标全力推进,两栋主厂房以及厂区内部硬化亮化均已完成,正在组织进行设备的安装;铜箔项目正按序时进度快速推进中。上饶经开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也及时跟进,其配套道路江铜东大道近日即将全线贯通。


    叶和彬高度肯定了江铜项目指挥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江铜团队表示感谢和致敬。他指出,今年以来,江铜项目部不管是在“防疫”“防汛”工作上,还是在策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节假日“两不停”上,都做到了讲政治、顾大局,通过科学谋划、统筹兼顾、凝心聚力,有效突破不利因素阻力,确保了各项工作如期顺利推进,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叶和彬强调,要咬定目标。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调度、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等有利因素,抢抓建设黄金季,加大人员投入、充实施工力量,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要强化保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快速解决项目当前推进过程中所涉及的用水、用电、用房及燃气和道路等要素保障问题,切实为项目快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要加强沟通。项目“五人行”小组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指挥部的沟通联系、注重协同配合,确保责任到人,形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全面提高建设质效。 

    刘方云表示,江铜(上饶)工业园区入驻上饶经开区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都顺利开展,当前铜杆和铸造项目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将进一步强化调度,不断创造有利有序施工条件,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实现“双建成双投产”。 

    会后,双方还来到铜杆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