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59
  • 字体【      】


6月16日上午,上饶经开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区安委办主任、劳安局局长章卫民出席并讲话,区投促局、社发局、经发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生态环境局、市管分局、总工会等二十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职工和群众代表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会上,章卫民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职工代表要统一思想,尽职履责。真正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基础和保障,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要广泛动员,强化宣传。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部门职能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人人谈安全、人人懂安全”的社会氛围;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树立安全即是效益思想,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安全保障。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有奖竞答环节,职工代表们积极抢答,踊跃发言。“参加了这个安全活动不仅了解了今年的安全月主题,还丰富了我的安全知识。”现场群众陈跃如是说,企业职工代表杨柳莺也开心地说道,我感觉这次活动蛮好的,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以直接交流互动的方式,向广大企业职工和居民朋友提供咨询服务,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动员企业职工、居民朋友全员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千余份。(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