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7月5日!江铜东大道主车道可全线贯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8 08:18
  • 字体【      】


6月26日,骄阳似火,热浪滚滚。江铜东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摊铺机、压路机同时作业,工人们干劲十足,挥汗如雨。“目前正在进行水稳结构层的施工,下一步马上进行粗粒式沥青的摊铺工作,预计7月5日可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项目现场施工负责人张松涛介绍。
江铜东大道横贯江铜(上饶)工业园区,南起一舟大道,北至彩虹大道,是上饶经开区为完善江铜项目配套、助力项目推进,而专门建设的一条服务型道路,总投资8000余万元,全长1020米,宽4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江铜东大道的建设有效优化提升了我们园区内路网结构,不管是在项目建设期,还是在投产运行后,都将带来很大便利。”江铜项目指挥部工程部施工组长曾庆睿感慨地说,江铜东大道建成后,将为江铜项目提供人畅其行、物畅其流的便捷满意交通条件。

为确保该道路在江铜22万吨铜杆项目计划2022年8月30日投产前如期完工投入使用,江铜东大道项目指挥部夜以继日、时不我待,与“江铜速度”齐头并进。今年1月份开工即遇上疫情与雨季的“双阻碍”,该项目指挥部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创新举措,做到了疫情不停工、雨季不打烊。4月底,在得知周边有疫情发生时,项目指挥部第一时间要求施工方将所需的物料备齐备足,组织施工人员在项目部就地居住,充分做好闭环管理准备,为静态管理期间整个项目正常施工做好了充足准备,实现了“静态不静止”。
针对上半年多雨季节因素,该项目指挥部更是主动顺应施工条件、及时调整施工工序,在小雨天气将力量放到管网预埋等非主项工作上,大雨天气也是人、机不离场,做好随时恢复施工的准备,同时加强人文关怀,为施工人员备好雨衣雨具、防寒用品等,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遇到像这周一样的连续晴好天气,我们就大量增加人员和机械的投入,加班加点将损失的工期抢回,让进度始终紧跟着计划走,确保如期竣工通车。”项目负责人夏义鹏表示。(姚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