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区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4 08:39
  •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6月20日—6月22日,上饶经开区依托信息化平台,对全区科级干部、“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线上培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区科级干部、机关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近300人网上在线学习了全会精神。

此次线上专题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导艺术、数字经济等方面内容,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采取线上视频直播方式,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以通俗化阐释、大众化宣讲,把党的创新理论讲透讲实讲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此次培训中,各部门科级干部、机关支部书记和“两新”党组织书记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研讨。很多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网络培训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