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泰安高新区调研组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51
  • 字体【      】


6月16日下午,泰安高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学风率调研组一行到上饶经开区调研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春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再倍增项目、中国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上饶分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听汇报、看展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上饶经开区两化融合及工业互联网相关方面的典型案例。上饶经开区在两化融合及工业互联网应用方面所展现出的强劲发展态势,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调研结束后,双方就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推进方面的相关经验及做法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此次来经开区取经学习,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对泰安高新区发展很有帮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彼此间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两地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