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驻村队员牵线搭桥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57
  • 字体【      】


日前, 爱心企业江西万佳天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傍罗办事处下古埠小学捐赠空调和打印机等办公用品,为学校的孩子和老师在夏日炎炎之时送来清凉。

据介绍,下古埠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周悌剑在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目前下古埠小学办公条件较简陋,办公用品老化严重,极大制约了教学工作。了解情况后,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向爱心企业介绍师生学习情况和困难需求,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教育,引导企业捐助了全新高配置打印机和高性能空调各一台,极大地改善了该学校的办公环境。

捐助现场,学校负责人衷心感谢工作队和爱心企业对学校建设的全力支持,表示新添置的打印机和空调体现了工作队和社会各界对乡村教育的关切,将更加倾心尽力的教书育人,为乡村振兴培养好后备力量。(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