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推进双“一号工程”】邵小亭到彩虹光伏玻璃项目现场检查督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20 08:53
  • 字体【      】


6月17日下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到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在项目现场,邵小亭边走边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建设计划。
邵小亭强调,当前正值汛期,强对流天气频发,风险因素增多,要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自然灾害引发的次生衍生事故,确保现场施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增强紧迫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调度推进,强化要素保障,切实为项目建设、投产纾困解难。(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