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谢志锋一行来上饶经开区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7-22 08:33
  • 字体【      】


7月21日,省工信厅副厅长谢志锋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郭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工信局局长张小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加丰等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蜂巢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项目一期、一舟大数据产业园、晶科能源、吉利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及未来发展规划,科技研发、市场销售、企业管理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企业发展建设是促进经济稳健增长的重要抓手,经开区要持续服务好、引导好企业健康发展,要充分依托上饶优越的区位条件、便捷的高铁网络、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质的发展环境,坚持更高标准,瞄准更高目标,持续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创新引领上下功夫。企业要做好队伍科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研发层次,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调研组希望,上饶经开区要继续立足发展优势,加速推进企业建设,抢抓机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全市全省经济发展继续作出贡献。(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