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上饶经开区妇联举办诗歌朗诵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8-05 13:09
  • 字体【      】


为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引导干部群众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增强爱国情感和民族凝聚力。8月4日,上饶经开区妇联在董团乡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中华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活动中,朗诵者们结合“我们的节日·七夕节”,向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渔家傲》、《沁园春》、《再别康桥》等中华经典诗句,他们形式多样,两两成对、情感共鸣、融合交流、效果突出。充分凸显七夕节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展示了干部群众与经典同行、与圣贤对话,学习经典、亲近经典、品味经典、感悟经典的风采。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内干部群众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难忘的“七夕节”,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了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婚姻观和家庭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郑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