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市园区信用建设推进会暨应收账款池质押融资试点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8-04 08:41
  • 字体【      】


83日上午,上饶市园区信用建设推进会暨应收账款池质押融资试点启动仪式在上饶经开区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敏强,人民银行上饶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丁朝志,上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级调研员吴先标、上饶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叶少华出席活动。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从强化企业信用管理意识、提升金融机构信用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强调了推进园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充分运用收支流水作为替代数据,借助数字化手段搭建大数据征信平台,全面启动上饶市园区信用建设试点工作,通过加大征信供给和服务支撑,全面提升园区企业信用水平,优化园区金融生态环境,扎扎实实为园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园区内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仪式结束后,人民银行上饶市征信管理科讲师还就应收账款管理与融资开展了讲座,并向园区参会企业开展了应收账款问卷调查。(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