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省政府稳经济增长第三督导服务组第一工作小组来上饶经开区开展督导服务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28
  • 字体【      】


    9月28日下午,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率省政府稳经济增长第三督导服务组第一工作小组来上饶经开区开展督导服务,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郭峰,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区党工委副书记孔国松陪同调研。信州区、广信区、高铁经济试验区主要负责同志及上饶经开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上饶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江西北斗城创新基地项目、乡村振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动力电池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江铜(上饶)产业园项目、新材料光伏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爱驰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开展督导服务。听计划、看进度、问困难,每到一处,韦秀长都深入企业车间、项目施工现场,现场详细了解生产建设情况与需求,协调解决存在困难。

    座谈会上,韦秀长指出,开展此次督导和服务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务实之策。他要求,要以主动、靠前的服务,加快推动稳住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落地生效,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持续巩固拓展经济回稳向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上饶经开区、信州区、广信区、高铁经济试验区有关情况汇报。(姚美琴 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