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喜讯!我区4家企业在苏浙皖赣沪“质量月”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0-01 08:50
  • 字体【      】
为推广宣传“50佳”先进质量管理办法,表彰2022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日前,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结果》和《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苏浙皖赣沪50佳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宣传的通知》,上饶经开区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榜上有名。

讲好质量品牌故事,是反映企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载体和表现方式。上饶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广泛宣传,鼓励动员区内优质企业积极参与,营造以质量引领发展的浓厚氛围。同时,紧扣大赛主题和评分细则,为参赛企业提供专业细致的指导,推荐参加2022年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50佳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评选推荐等活动的4家企业,获得多项荣誉。

其中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品《追求卓越品质 创建绿色家园》获苏浙皖赣沪“质量月”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三等奖,实施基于“一致性水平”的多基地质量管理模式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入选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先进质量管理方法50佳;江西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细胞承载希望 科技实现梦想》、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江西耐普矿机股份有限公司《逆行出征显担当 海外坚守谱华章》获优胜奖。(通讯员  胡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