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刘文华来上饶经开区调研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0-29 08:53
  •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华率队来上饶经开区调研中央省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建林,市审计党组书记傅俊,区党政办、区经发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文华一行先后深入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江西吉利商用车项目、爱驰汽车项目调研。每到一处,刘文华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在晶科能源再倍增项目,刘文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了解光伏组件工艺、技术标准及特点,当了解到该项目组件单个车间年产能达8GW,不仅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单体车间,也是国际高标准智能化光伏组件生产车间时,刘文华对车间内大规模高智能现代化生产线连连点赞。在江西吉利商用车项目和爱驰汽车项目现场,刘文华分别参观了冲压、焊装和总装车间,对企业先进的数字化管理、智能化运行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车辆安全技术、汽车整车研发体系和产品制造能力表示赞赏。


刘文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各项助企优惠政策,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技术改革创新、提升产品质量,聚焦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的有机结合,提速增效推进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以企业健康成长支撑起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徐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