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经开区“统战大讲堂”暨“两新党建大讲堂”开讲!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4 07:52
  •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上饶经开区“统战大讲堂”暨“两新党建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滨江国际商务中心会展中心举行,讲堂邀请了省委、市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江生教授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专题报告。辖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区非公企业代表、非公党组织书记,党外科级干部、商会、民族宗教人士、老干部各类人士代表,机关、乡(街道、办)、村(居)统战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讲堂上,张江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等方面,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系统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凝集共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推进上饶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加速打造全国一流的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科技新城”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