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笔架山片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5 07:54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笔架山片区综合服务指挥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精心组织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学习、座谈等活动,引导非公企业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推动片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着力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11月15日,创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建卫赴区艾芬达网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中,张建卫进紧扣宣讲主题,结合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实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11月24日,创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慧智赴仙姑山网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宣讲,有助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1至23日,区宣讲团成员黄雪琴到长城汽车、爱驰汽车、彩诚、晶科光伏等网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中,黄雪琴同志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讲解,并结合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营商环境和与会职工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