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投集团: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3 07:41
  • 字体【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上饶创新发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交流学、专家学者辅导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上饶创新发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勇剑说,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工作实践贯通起来,同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新目标和新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上作出表率,做到融会贯通。

上饶市瑞达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职工郑富水告诉记者,作为基层干部,我将始终把“实”字摆在工作和生活的首位,老实做人、踏实做事,以实际行动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基层工作者。


上饶创新发展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属一类国企,始终围绕市委、区委“发展大工业”工作思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通过推动集团整体组织架构改革和人事薪酬体制改革,撤并同类型公司,达到机构瘦身、提升效率的目的,并引入目标责任和岗位竞争机制,达到干部能上能下和激励先进的目的。

上饶经开区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德表示,我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整治“等靠要”“假慢散”等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职工自觉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最新的姿态,为集团发展注入活力,为经开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为全市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