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源片区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9 10:01
  • 字体【      】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黄源片区综合服务指挥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统筹安排,坚持每周召开学习会议,并制定片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片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8日下午,黄源片区指挥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与会同志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体会、说感受、谈启发,让片区企业、网格挂点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11月18日,区二级调研员、黄源片区综合指挥部指挥长徐广带头学习,深入板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1日下午,在合佳科技公司,片区内八十余家企业党员代表汇聚一堂,一起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此外,片区指挥部还动员片区内企业利用建筑围墙、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开展各种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