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晶科新倍增项目:全力推进 确保按期交付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9 09:04
  • 字体【      】

上饶经开区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超常规举措抢时间促发展,做到洽谈项目纷纷签约,开工项目快速建成,投产项目提质增效,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大干快上,建设全国一流的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科技新城,强劲起势,全面发力。

经开区宣讲团成员黄诗文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来到了上饶经开区新材料光伏产业园晶科新倍增第二个8GW项目的施工现场,只见600多名建设者各司其职,忙碌正酣,热火朝天的场面更是让人感受到炙夏般的热情。

上饶经开区新材料光伏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经理胡波说道,为了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我们项目部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协调,做好各项工序工作衔接,在人员投入方面,我们实行人海战术,24小时不停工;在资金方面,我们加大投入力度,全力保证施工材料、施工设备等各项资源的充足供应,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晶科新倍增第二个8GW项目投资5.72亿,建筑面积25.7万平方,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60亿,该项目由兴区公司代建,中标方标力建设集团6月24日进场,原定2023年元月15日完成工期,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四季度,决战全年胜,再创新业绩。对该项目提出了缩短工期的要求,各方通力合作,确保12月28日之前交付使用。目前10号仓库车间主体已完成60%,13号组建车间主体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工艺管线安装,排烟、消防以及室内装饰等都在同步进行,兴区公司加大了服务和监管的力度,跟踪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

上饶经济开发区兴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方海表示,晶科光伏项目总共有24GW,我们分三期实施,目前正在建设第二个8Gw,这个项目投产后(将有效)提升(光伏)产品的竞争力,对上饶经开区打造世界光伏城作出重要的贡献,我们公司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全力做好协调保障的同时,科学制定了施工组织计划,统筹协调各专业班组,穿插到位,全天候作业,满负荷运作,确保时间服从质量,每一套环节、每一道工序我们都要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到位,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记者  郭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