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上饶经开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02 08:53
  • 字体【      】

     连日来,上饶经开区各部门通过专题学习、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31日晚,全区各级党组织利用每周一晚支部学习会,对照原文通篇学,结合工作展开学,交流研讨深入学,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报告精神体现到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饶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曹彬:党的二十大全面谋划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党政办干部,我们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坚定不移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抓好政治要求落实,坚定不移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饶经开区招商局副局长 周雯:作为一名基层的招商干部,我们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为经济工作指明的发展方向,为了高质量发展目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加快推进产业建设现代化和新型工业化,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上饶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干部科科长 叶长青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组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新要求,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在掌握组织工作业务上下狠功夫,力争把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下一步,上饶经开区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徐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