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人士(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座谈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6 08:05
  • 字体【      】

11月23日,上饶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人士(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座谈会召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市(区)政协委员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分别围绕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本党派、本领域工作进行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力、多行创新之举,充分展现经开区统战人士新形象、新作为。(记者  陈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