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把学习会开到征迁一线上 让党的声音“落地有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43
  • 字体【      】
“房屋征收安置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我们要抓住党的二十大释放出的新信号和新机遇,用心用情推进房屋征收工作……”11月14日晚,一场征迁一线的学习会,在董团乡吴洲(山头)拆迁临时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谋划部署下阶段工作。


学习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吴洲(山头)拆迁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正带领党员干部学原文、谈体会、谋落实,引导党员干部以更高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他叮嘱党员干部,要做到真信真学、学懂弄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此次征迁任务,以少数人的辛苦付出换取更高的群众幸福指数和企业发展指数。
据了解,吴洲村地处上饶经开区“三新一高”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马鞍山片区西南部,是马鞍山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启动的新一轮征迁工作,于10月底正式开始,截至目前,已顺利签约30余户,签约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