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课下基层党员大培训走进上饶经开区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23 07:46
  • 字体【      】

11月21日至22日,上饶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课下基层党员大培训走进上饶经开区。省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江生教授,市委党校梁秀丽教授分别来到上饶经开区董团乡、兴园街道、傍罗办事处和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董团乡、兴园街道、傍罗办事处机关干部、各村(居)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在董团乡宣讲会上,张江生教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为主题,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料、全面的数据,对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论断和表述作了深刻地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引人入胜,对全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董团乡董团村支部书记游晨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立学立行、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为我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兴园街道、傍罗办事处,梁秀丽教授分别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要求三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与诠释。

兴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凯告诉记者:“通过本次学习,我进一步认识到了这个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高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进一步认识到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目标。”

傍罗办事处下古埠村党支部书记任建英说:“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我深刻体会到党的伟大目标已融入群众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作为一个基层干部更应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服务好人民。”

在江西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梁秀丽与20余名企业职工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备受鼓舞,我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努力成为企业发展所需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工艺技术部部长王江告诉记者。(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