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经开区召开非公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1-19 10:03
  •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召开非公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区二级调研员余德军出席并讲话,非公企业单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区两新综合党委书记黄良顾主持。


会上,黄良顾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我区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

余德军强调,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认识再提升,各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措施再加强,各企业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结合开发区和企业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导广大职工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为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要责任再压实,各企业党组织要立足自身实际,推动“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上饶经开区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若干措施》落地见效,推动党建工作有特色、出亮点。

会上,博能集团、鑫邦集团、蜂巢能源等企业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郭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