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到上饶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06 08:47
  • 字体【      】


    12月5日,上饶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旻作宣讲报告。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报告会,区领导洪海、江新炜、刘加丰、张斌、余敏强,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乡(街道、办)党政、区属公司、辖区央企等相关负责人,上饶经开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王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等七个方面,结合经开区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站位全局,又深入深刻,为我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叶和彬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饶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叶和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全面组织推进。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切实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干部培训、集中宣讲、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知行合一。要紧紧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系统谋划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经开区实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防风险和稳增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丰硕成果,加快建设“产业高度集群、产城深度融合、营商环境一流”的上饶经开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