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经开区 > 经开区资讯
分享到:
上饶经开区2022年第七次城规委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08
  • 字体【      】

    12月2日上午,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召开2022年第七次城规委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科学统筹规划,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洪海、刘加丰、张斌、余敏强、易小庆出席,区规委会成员及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老城区功能提升板块、笔架山板块相关项目方案,区规委会成员单位围绕各项规划设计方案的设计思路、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设计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叶和彬要求,项目规划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充分发挥规划工作的引领和统筹作用,为打造全国一流的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科技新城提供重要支撑。要坚持系统谋划,严把总体布局、规划设计、风格风貌关,把各个项目打造成为便民利企、展示形象的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多方征求意见,与项目设计单位反复沟通、充分论证,对各项目方案进行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进一步把规划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规划工作的管理、评估、决策等各项机制,做到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不断提升规委会议事决策的效率和水平,全面推动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城市建设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依据。(朱苑)